C04:文化新闻·艺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化新闻·艺术
上一篇

李国修追思会下周举行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7月2日,台湾著名戏剧家、屏风表演班创办人李国修在台病逝,享年58岁。昨天下午,李国修治丧委员会在台北举办了追思会的说明会。屏风新任艺术总监林佳锋宣布,7月18日(下周四)早10点将在台北市花博公园舞蝶馆举行“最后的谢幕:李国修传奇”追思会。由于现场座位有限,欲参加追思会的戏迷,可于7月15日中午12点前,登录屏风官网登记。当日持屏风戏票入场的戏迷,可在戏票上写下对国修老师说的话,入场前可张贴在活动现场的背景板上,所有戏票将会在追思会后献给国修老师。

  林佳锋还表示,国修老师生前叮咛,追思会不能扰民,且不要在剧场内举办,以免影响其他演出团体的行程。治丧委员会权衡再三,最后将时间、地点敲定。巧的是,这一天正好是李国修与妻子王月结婚24周年的纪念日。

  “最后的谢幕:李国修传奇”将由李国修入门弟子黄毓棠、黄致凯策划,屏风二师兄曾国城担纲主持。

  李国修先生治丧委员会的主任委员由著名戏剧家吴静吉担任,龙应台、林怀民、张小燕等人担任荣誉委员,金士杰、李立群、朱宗庆、徐誉庭、陈珊妮、方文山、万芳、顾宝明等人担任委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