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书评周刊·新媒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书评周刊·新媒体
上一篇

微信阅读类公众账号推荐

2013年07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百道网
壹读

  【移动阅读】

  1.百道网

  账号特点:输入书名、作者名或主题词,将搜索到相关图书信息。进一步点击,还可实现移动支付。

  百道网是中国专业的出版与数字出版产业门户和研究咨询机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他们也在做着很多创新和尝试。百道网的微信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轻松便捷地完成对特定读书的检索,其背后有着强大的数据库支持。操作中,只需输入关键词,即可收到对应图书的相关信息。

  2.壹读

  账号特点:定位于轻松聊实事,口号是轻幽默,有情趣。每天有文字、有语音,内容丰富,与读者互动性强。

  壹读是目前较受关注的微信公众账号,是媒体类账号中互动性最强的,影响力与《壹读》杂志不相上下。其在内容制作上十分用心,依托于一本杂志建立,但却不完全依赖于杂志上的内容,有很多适合移动阅读的原创内容。壹读主编说,移动阅读时代,壹读就是要生产让人轻松中获取信息的产品。

  栏目主持:白明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