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013暑期国内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5:2013暑期国内游线索

西藏、新疆 寻觅雪山下的清凉(2)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前往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沿途欣赏白桦林、月亮湾、卧龙潭、鸭泽湖、神仙湾等。图/Gettyimages

  (上接D特04版)

  珠峰脚下“纳凉避暑”

  ●产品:藏秘圣境-西藏珠峰阿里14日深度体验之旅

  旅行社:凯撒旅游

  出发日期:8月3日,24日

  价格:25999元

  住宿:拉萨和日喀则入住当地四星标准酒店双人标准间住宿;其余地区由于当地条件有限,入住指定标准酒店或帐篷旅馆。

  交通:在当地全程使用丰田4500型越野车。

  独特之处:珠峰大本营“避暑”、阿里深度游

  推荐人:王竹丽 凯撒旅游副总裁 

  抵达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而后前往珠峰大本营,远眺海拔8848米的珠穆朗玛峰。从珠峰启程前往萨嘎,沿途拍摄莽莽雪山草原、路途中的牦牛群。途经著名的22道班,在常跑阿里的货车司机和背包旅行者心中早已成为了一个符号化的象征。

  在一些大阪山口居高临下望远处雪峰下阿里地区独一无二的“扎达土林”全貌。沿途公路都将在土林群峰之中穿行,是此次行程的一个亮点,建议早起拍土林的日出以及土林的晚霞,非常壮观。进入阿里核心区域,运气好的话,可以拍到成群结队的藏野驴跟汽车赛跑。

  ■ 新疆

  天山白桦林的北疆风情

  ●产品:“人间净土 喀纳斯”双飞七日 乌鲁木齐天池、吐鲁番、喀纳斯湖 K之旅(独立成团)

  旅行社:神舟国旅

  出发日期:每周一发团

  价格:5560元起

  美食:地道新疆小吃、拌面、抓饭等。

  特色安排:10人发团,涵盖北疆几大精华景点;安排维吾尔民族家访。

  提醒:去喀纳斯、布尔津路途远,车上时间长,食宿条件较差。喀纳斯地区昼夜温差大,会出现8月霜冻、9月下雪的情景,带好保暖衣物。

  推荐人:神舟国旅市场公关部总监 郭玲梅

  前往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沿途欣赏白桦林、月亮湾、卧龙潭、鸭泽湖、神仙湾、图瓦族村落外景等。

  此外,天山天池风景区的游览时间为2.5-3小时。

  伊犁野花灿烂果子飘香

  ●产品:光影聚焦-新疆伊犁9日探奇之旅

  旅行社:凯撒旅游

  出发日期:8月3日、8月17日

  价格:15599元/15999元

  交通:省内加飞,乌鲁木齐直飞喀纳斯(或阿勒泰),那拉提直飞乌鲁木齐。

  美食:正宗新疆大盘鸡以及伊宁当地农家乐。

  住宿:全程当地四星酒店

  最美景点:著名的天鹅湖,保护区水草丰茂、气候湿爽,栖息着我国最大的野生天鹅种群。

  推荐人:凯撒旅游副总裁 王竹丽

  前往“塞外江南”伊宁,沿途游览高原湖泊赛里木湖(约100分钟);还有“伊犁第一景”的果子沟,自春至秋野花烂漫、果香馥郁。途中参观伊帕尔汗熏衣草精油店,后前往巴音布鲁克大草原,这里是典型的禾草草甸草原,也是天山南麓最肥美的夏牧场,每当盛夏来临,绿野无限,湖沼广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