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013暑期国内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6:2013暑期国内游线索

青海 清澈明净避暑湖泊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游客希望能在一次西北旅程中去更多的地方,而青海等地各个景点之间距离较远,因此仍以观光为主。图/Gettyimages

  甘肃青海连线玩

  青海是今年夏天避暑市场上的重点区域之一,而国旅总社度假部副总经理孙立群认为,目前游客到西北旅游,还是以“观光型”为主,不像南方那种“小镇度假”的模式。青海产品多与宁夏、甘肃、西藏、山西等产品进行连线。一些高端的产品价格能达到三四万,而大众型的产品约为四五千元。

  ●产品:古韵甘肃+魅力青海双卧7日-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地质公园、玉门关、青海湖

  旅行社:神舟国旅;出发日期:7月25日

  价格:4150元起;美食:兰州拉面

  推荐人:郭玲梅 神舟国旅市场公关部总监

  前往“玉门关”,丝绸古道西出敦煌进入西域北道的必经关口;游览敦煌雅丹地质公园,这是迄今为止在世界范围内所发现的规模最大的雅丹地貌群落;曾拍摄过《英雄》、《三国》等多部影片。

  赴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游览,途中翻越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的分界线日月山,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联姻,正是由此向南经唐蕃古道进入西藏的;前行经过“天下河水皆向东,唯有此溪向西流”的倒淌河。到达高原明珠青海湖,赴西宁湟中县鲁沙尔镇西南隅的莲花山坳中,参观我国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之一、藏传佛教黄教创始人宗喀巴的诞生地塔尔寺。

  青海湖上的“花儿”

  ●产品:在那遥远的地方 遇见那些“花儿”西宁、塔尔寺、玉树、结古镇、青海湖爱心旅程(四飞七日)

  旅行社:国旅总社

  出发日期:7月27日,8月3日等 

  价格:15870元起

  住宿:青海湖特色房车宾馆。

  美食:肥牛火锅等

  特别活动:在结古镇的学校参加“我和玉树有个约定”玉树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推荐人:孙立群 国旅总社度假部副总经理

  站在茫茫的青藏高原腹地玉树,游客将看到的是一个新建的现代化新城。这里的结古寺更是闻名遐迩。

  前往青海湖,途中游览日月山,这里是黄土高原与青藏高原的分界线;游览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之后在夕阳西照的青海湖畔留影。乘车返回西宁,游览西宁马步芳公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