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2013暑期国内游线索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8:2013暑期国内游线索

东北 21℃盛夏长白山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亚布力Club Med森林凉爽梦

把欧洲最为盛行的时尚度假理念“夏日山林假期”带到了中国。白天可以在G.O的带领下进行山间徒步或骑车探秘,还可以乘坐缆车到山顶去享用奢华的英式下午茶,还可以选择露天恒温按摩水池聆听空山鸟语,或法国欧舒丹专业SPA。夜晚就在森林的静谧凉爽中安然入梦。

小孩子活动也丰富!Club Med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安排不同的主题活动和照料,包括“迷你自然漫步”、“迷你大厨”、“山间下午茶”以及“家庭寻宝”等主题活动。

  今年东北依然是暑期最受青睐的“避暑胜地”,尤其以长白山度假为核心的线路在市场上最为畅销。长白山万达度假酒店、亚布力Club med等,也成为长白山产品突出的亮点。行程上,旅行社多采用专列的交通方式,不少产品的价格在2000元以下,被看作最经济实惠型的避暑度假产品。国旅总社为不同需求的客人分别提供了长白山西坡、北坡、南坡的旅游产品,如“万达度假号”长白山北坡+雪山飞湖+万达小镇、“万达度假号”长白山西坡+锦江大峡谷+万达小镇、“万达度假号”长白山原始南坡自然景观+满族文化部落+万达小镇,将长白山游览和万达小镇的住宿生活紧密结合在了一起。

  除此以外,东北+内蒙古的连线产品,长春、沈阳、吉林市、哈尔滨、镜泊湖、松花湖等也是产品中常会涵盖的旅游目的地。

  北坡 一山有四季

  ●产品:“神舟独立 纯玩品质”双卧五日

  旅行社:神舟国旅

  出发日期:7.22-8.6天天发团

  价格:1390元起

  特别安排:赠送旅游三保(气枕、眼罩、耳塞);赠送松花朝鲜族民俗村(观赏朝鲜族特色民居,体验朝鲜族风情)

  美食:特色松花湖鱼餐、山野味特色、朝鲜餐及关东农家餐。

  推荐人:神舟国旅市场公关部总监 郭玲梅

  游览吉林松花湖、长白山北景区、朝鲜族民俗村、镜泊湖,其中以长白山景区为核心。攀登长白山2670米天文峰,俯瞰天池,上下山途中可体验“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自然多彩的欧亚大陆从温带到极地的四个垂直景观带:针阔混交林带、针叶林带、岳桦林带、高山苔原带。还可以游览长白瀑布、火山聚龙温泉池、绿渊潭景区、地下森林等。

  南坡 公路沿线美景多

  ●产品:东北专列“万达度假号”长白山原始南坡自然景观+满族文化部落+万达小镇5日

  旅行社:国旅总社

  出发日期:7月31日,8月19日

  价格:1890元起

  交通:旅游专列直达长白山脚下松江河,省400多公里车程

  特别惊喜:赠送品尝朝鲜族特色美食;赠送高丽参一盒及小零食,集体照一张,意外保险一份。

  自愿选择:汉拿山温泉SPA,温泉水完全引自长白山,含有大量硫化氢和多种微量元素。

  特别提示:南坡属于开发较晚景区,接待条件可能不如西坡和北坡完善,但胜在天然。

  推荐人:国旅总社度假部副总经理 孙立群

  南坡景区最大特点是车辆可以直达主峰,大多景点均在旅游公路沿线上,沿途可欣赏到:原始森林、火山地貌、高山花园等等特色景观。还可参观满族部落,在万达小镇购物或者搭乘英式四轮马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