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摩登周刊·珠宝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摩登周刊·珠宝

深海寻宝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海瑞温斯顿舞蝶系列海水蓝宝钻戒:16.05克拉祖母绿型切工海水蓝宝上,停驻着几只钻石蝴蝶。
宝格丽顶级珠宝系列白金项链:海蓝宝、蓝宝石珠、月光石等蓝色系宝石组合,带来清新气息。
▼MIKIMOTO海星耳坠:黑珍珠散发曼妙的光泽,被钻石镶嵌的海星慵懒环抱。
◀FANCYCD蓝宝石手镯:镂空雕琢的手镯点缀不规则的蓝宝石。
玳美雅含羞花手镯:白金镶嵌塔希提岛珍珠,三维效果如同海水飞溅起的浪花。
蒂芙尼章鱼胸针:捧着几颗珍珠的章鱼像是急不可待地把海底宝藏奉献给你。
蒂芙尼让-史隆伯杰水母胸针:18K金和铂金镶嵌钻石蓝宝石和月亮石打造出的水母胸针,如同立刻摆动触角就可以游弋起来。
▶Asulikeit经典复古系列海马戒指:头戴王冠的海马如同海洋里的皇室,复古气息浓郁。
ENZO海洋系列海星耳环:海星四周镶上绚丽多彩的天然彩宝,如同海底色彩斑斓的珊瑚礁。

  酷热的天气让人们亲近海洋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不管是已经实现度假愿望漫步海边,还是身未动心已远,一款带有海洋元素的珠宝都能把海的清凉感觉带给你,浪漫优雅又不乏古怪狡黠,海洋珠宝就在这样一种矛盾的气质中进化着。

  海洋材质

  海蓝宝石通透的蓝色让人联想到大海的纯净与神秘,关于海蓝宝石的传说都极为梦幻。由于海蓝宝石与水的亲密联系,因此长期以来它都被当做护身符。另一种源自海洋的材质珍珠,是真正被大海孕育,又最能作为配饰装点身体的。打造清凉的海洋风肯定少不了珍珠,圆润的珍珠不仅带来海的气息,还有富有、美满、幸福的寓意。

  海洋生物

  扑朔迷离、深藏无数秘密的海洋带给设计师无穷灵感,鱼儿的逍遥始终占据着珠宝设计师最大的笔墨,多姿多彩的贝壳,迷人而危险的水母,可爱又有些搞笑的章鱼,外形特别像海马,如同海底花朵的海星,都纷纷登上了高级珠宝的舞台。各种奇特的海洋生物纷纷穿上了奢华璀璨、五颜六色的宝石或贵金属外衣,化身配饰打造海洋风。

  本版采写 新京报记者 许海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