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摩登周刊·实用艺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摩登周刊·实用艺术

融合过去与未来的现代包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路易威登Alma BB
作为范冰冰身上亮相率最高的包款,Alma系列最早出现在1992年,以简约优雅而著称。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设计师通过Epi皮革、Damier Ebene格纹帆布、Vernis漆皮等许多不同材质给这款手袋打造出多变的气质。新款的Alma BB不但以材质多样著称,色彩也更丰富,为了提高手提的舒适性采用圆柱形手柄,双拉链及肩背带扣的设计也更实用。手柄和袋底则采用了生牛皮材质,能随着时间磨砺成专属于自己的不同色泽。
(右图服装为Christopher Bu)
MICHAEL KORS MIRANDA系列手袋
哪款手袋最受好莱坞明星们追捧?答案是MICHAEL KORS的MIRANDA系列。影星Jessica Chastain,Amy Adams,名模Heidi Klum、Karolina Kurkova等都纷纷被拍到拎着这款包出街。这款明星钟爱的Miranda手袋以鹿皮材质打造,简约优雅的廓形有着美式的极简的风格,没有过多的装饰,甚至抛弃了拉链,只用皮绳作为包包的收口,方便日常收纳。
Givenchy Lucrezia
Givenchy Lucrezia是今年春夏包款中把复古、简约、实用结合得最好的包款之一。波士顿包的外形中间以两条皮革饰条,结构简单却明显,颇有结构感;异材质亦或异色缝线混搭,细节处的装饰也非常用心。超大号拉链和肩带,则为包袋的几何线条增添了运动元素。
这一季,这款潮流包袋的选材也颇为多样,软纳帕皮、鳄鱼和蜥蜴纹皮革、植鞣小牛皮、佩斯利花纹防水帆布、编织皮革或粒纹山羊皮都被应用于此,XS、S和M三种尺码则提供给不同身型和偏好的女士更多选择。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
这款在Longchamp经典折叠包款上用小羊皮进行演绎的包包自去年推出以来,就引发了潮人、明星、超模的追捧,今年巴黎时装周时,刘雯、何穗、游天翼等六位中国超模纷纷手提这款包。小羊皮系列是全新升级版,选用独特的美蒂斯小羊皮材质以保证经典的可折叠性设计,使包包更轻柔易折的同时也提升了摩登感。新系列提供了4种包型、8款颜色可选,黑色、褐灰色、驼色、红色、海军蓝、辣椒红、沙灰色和阳光黄可满足不同的造型搭配。
路易威登NOE手袋
Salvatore Ferragamo Verve手袋
Furla Candy Sunset糖果包
Miu Miu Madras双色包

  简洁,实用。这是今年春夏潮流女包最显著的特点。繁复的装饰主义已经过时,大Logo时代也一去不返。设计师们把经典的款式,加上当下的流行元素创造出一种融合了过去和未来的“现代包”,它们抛弃了浮夸的外形,以典雅的外表和流畅的线条取胜。比如范冰冰热捧的路易威登Alma BB,以及众多超模及明星钟爱的Longchamp小羊皮折叠包,都是在经典款式上变化出的新面貌,自然很容易就能吸引新旧粉丝的继续垂青。

  >>> 品牌访问

  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包款

  ●François-Xavier Severin(Longchamp亚太区总经理)

  合理的价格和更高的质量,这并不矛盾。这也是众多消费者的诉求。对Longchamp来说,我们的折叠包一直以简洁实用著称,为了提升经典、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我们花了十几年的时间,终于寻找到了最适合做折叠包的小羊皮材料,并通过特色的染色工艺赋予它别致的色彩,这也是这款包能成为今年的大热门、被许多明星及名人所钟爱的原因。

  中国消费者在这些年的成长让我非常感慨,现在中国的顾客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对品牌、对产品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注重自己内心的诉求,更愿意去获得独一无二的、特别的服务和产品。中国一些一线城市的消费者的成熟度及消费习惯已经可以与纽约、巴黎、米兰、伦敦等国际化时尚之都相比肩。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巫倩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