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摩登周刊·橱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摩登周刊·橱窗
下一篇

表现非凡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claire's首饰环游世界
▲claire's推出了以环游世界为灵感的配饰系列,将世界各国的标志元素用于饰品上,具有华丽的民族风色彩,适合混搭各种着装风格。(巫倩姿)
WEMPE夏日珠宝展
▶近日,德国钟表珠宝商WEMPE在其北京侨福芳草地的概念店内,举办了“璀璨仲夏”奢华珠宝展。(陈晓)
溥仪眼镜展出独家新品
“溥仪眼镜新品花姿展”全国独家巡展在东方新天地举行,展示了由溥仪眼镜独家销售的250多副最新眼镜款式,包括英国著名潮流品牌Linda Farrow 、个性的日本品牌Frency & Mercury、英国时尚达人品牌Victoria Beckham及美国设计师品牌Thom Browne等,目前这些新品均已入店销售。(巫倩姿)
SLYDE全球首家专卖店开业
▲7月11日,腕表品牌SLYDE全球首家专卖店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开业。全新SLYDE Sport灵感源于大型比赛中的LED显示屏。(陈晓)
兰蔻SHOW限量彩妆by Alber
▶Lavin设计师Alber Elbaz为兰蔻量身打造限量彩妆系列,引入快乐奢侈主义,为睫毛膏、眼影等彩妆品“穿上”华服。(吴瑞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