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自编自导脱口秀节目;被毛阿敏赞“模仿得好”

大张伟“燃烧生命”搞怪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活动现场,沈凌(左)和大张伟又一起模仿演唱《思念》,向助阵嘉宾毛阿敏致敬。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百变大咖秀》中,沈凌和大张伟模仿毛阿敏。
即便毛阿敏在现场,大张伟也毫不怯场地恶搞模仿。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全外景综艺脱口秀节目《土豆周末秀》于近日在土豆网开播。昨日,在该节目中集自编、自导、自秀于一身的大张伟现身节目开播发布会,他说自己是“燃烧生命般”地投入主持和参与制作该节目,“很早以前我就想做一档脱口秀节目,但一直没有人给我投钱,《百变大咖秀》终于让大家看到了我的才华”。与大张伟关系很好的毛阿敏也亲临现场助阵,并赞:“没想到大张伟把我模仿得这么好。”

  一向以鬼马创意和幽默整蛊风格著称的大张伟,邀请好友白凯南、贾玲、沈凌、王栎鑫、井柏然参与《土豆周末秀》。昨日,毛阿敏现身发布会,更是让现场变为大咖秀舞台:大张伟与沈凌现场合唱《思念》致敬毛阿敏。而在之前的《百变大咖秀》中,他们两人也曾穿上垫肩装模仿毛阿敏1988年春晚唱歌的一幕。遭遇“恶搞模仿”,大张伟问毛阿敏是否生气,毛阿敏笑说:“一点不生气,没想到你们模仿得这么好,好多以前的动作我自己都忘了。”

  看到其他几人在现场的模仿表演,毛阿敏反问大张伟“我是不是太正经了?”大张伟回答“是啊,所以我们都不敢动手动脚的。”

  ■ 脱口秀秀什么?

  看他如何替人圆梦

  据记者了解,土豆网与大张伟签下的是视频网站独家经纪合约。在《土豆周末秀》中,大张伟将用自己的方式对话各种不同特点的平常人,了解他们的梦想并在节目中全程记录圆梦过程。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传宅男泡妞秘笈》里,大张伟帮助宅男小白学习怎样与女性搭讪。

  大张伟自己在微博中做广告称:“这是我第一回当制作人、导演的节目,要是反响超成功的话,你接下来至少15年都会看到各种疯狂、爆笑、飞智的新欢乐啦!所以……点吧点吧点吧看啦看啦看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