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下一篇

富力·尚悦居开盘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狄)7月14日,位于北京东南五环亦庄马驹桥的富力·尚悦居项目开盘,近500名购房者参加。作为富力地产“悦居系列”的升级之作,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以84-88平米二居、98-135平米三居为主。据了解,富力·尚悦居是总建筑面积32万平米的生活社区,Art Deco风格建筑、一轴三带的欧式园林,尽显风尚社区格调。智能生活系统,满足时代精英品位和生活需求;超大85米楼间距,释放更开阔视野。值得一提的是,为打造真正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富力·尚悦居还全面升级玄关、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6大生活系统,同时定制更加智能的生活系统,嵌入式收纳空间、衣柜感应灯、多重智能门禁等,让科技从点滴中融入日常生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