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7月17日,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主办,金砖国家研究中心、GBD公共外交中心、新华远景传媒主办,首都地产评论承办的“金砖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在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举行。论坛结束后,嘉宾前往参观合生·霄云路8号的空中四合院,该项目被定位为“世界级华宅中国样板”。(袁晓澜)

  ●7月13日,北大、中欧、长江、清华四校EMBA篮球联盟在北京珠江紫宸山举行成立仪式。当天,珠江地产还被授予“北中长清EMBA精英联盟理事单位”,紫宸山也成为四校EMBA篮球联盟的培训基地。珠江紫宸山位于奥北别墅区,占地1900亩,打造了大规模的别墅会所配套群。(张旭)

  ●近日,以著名金牌编剧俞白眉命名的白眉工作室,在北京凯德MALL·望京举行“告别2013”钻石演出季启动仪式。演出季将从8月13日起至10月7日结束,届时,白眉工作室经典喜剧《分手大师》、爆笑喜剧《恶棍天使》将先后在演出季期间上演,演出还将横跨北京、上海两地。(张佳竹)

  ●近日,由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简称IFAW)和凯德MALL·西直门共同主办的“你好,我的野生动物朋友”大型公益展览落幕。在为期一周的静态展中,上万人通过摄影作品了解到海洋动物保护的意义。胡灵、IFAW中国项目主任华宁及志愿者们还通过撕碎鱼翅纸制品的行为号召大家一起抵制海洋动物制品。(张佳竹)

  ●7月12日,搜狐焦点网天津站主办“蜕变·武清再升级”区域论坛。业内专家及武清宣传部门负责人和众多房地产企业,共同探讨武清未来的价值升级,解析京津联动大背景下区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龚小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