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 海选敲钟人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袁晓澜)敲响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第一声钟响的敲钟人,将通过网络海选产生,海选活动近期启动。人工敲响的报时钟声,曾是中国城市独特而优美的听觉印记。如今,这一景观将于2013年10月1日起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滨海婚礼教堂重现,这或将成为中国城市恢复人文风景、城市文化与历史底蕴的一次尝试。

  据了解,总建筑面积77万平米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是今典集团在北方开发建设、运营的度假地产重镇,其中规划有一座婚礼教堂,目前该教堂已落成,并成为当地年轻人婚纱摄影的新景点。今后,这里将以人工敲钟的方式整点报时,为青岛西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赋予极具历史感的文化内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