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继续回落

机构认为未来3年将可能上涨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发布

  新京报讯 (记者刘狄)近日,仲量联行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的租金较上季度微跌0.5%,2013年上半年,北京甲级写字楼的租金累计下跌2.4%,其中CBD累计下跌5.3%。

  仲量联行北京商业地产部总监贺睿珂(Eric Hirsch)指出,“由于北京写字楼的总体空置率较低,长期而言租金不可能大幅走低。”

  而在7月17日举行的戴德梁行2013年第2季度新闻发布会上,戴德梁行华北区企业服务主管王刚表示,“由于租金已连续四个季度下降,为一些有实力寻求发展的企业带来契机,到第4季度空置率将有所下降,业主将在2014年第1季度提高租金。至于2014年初至2015年底以前,由于市内核心区的供给极为有限,新供应都在四环外,租金将由于极低空置率的原因而上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