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二三线城市房屋库存堪忧”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一项针对全国8个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开发商所作的调查显示,二三线城市房屋库存令人担忧,有63.3%的受访开发商称其所在城市房屋库存没有出现下降,有40%的受访开发商称库存还在上升。

  这项调查由渣打银行在今年五六月间针对西安、重庆、石家庄等8个城市30家房地产开发商所作,调查显示,库存仍然令受访者担忧,30家开发商中,有12家称其所在城市库存还在上升,11家称所在城市住房库存正在下降,有7家预计未来数月房屋库存将会下降。

  尽管如此,二三线城市开发商的房屋定价策略似乎正在变得更为激进,调查显示,有21家开发商表示所在城市房屋价格在过去三个月温和上涨,另外,23家开发商认为未来6月内房价涨幅将达10%。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