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云儿聚会 大雨靠边

今天最高气温30℃,雨停空中云量增多,天气闷热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昨天阴沉了一天,预报中的全市性大雨,最终也没下来。今天预计不会有全市性的降雨,最高气温30℃,比较闷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早上开始,天空就很阴沉,湿度很大,感觉身上黏糊糊的。雨水很小气,只在城区掉了几滴“连头发都打不湿”的雨水,午后,天空中云开始变薄,天也慢慢亮起。

  今天白天全市性的降水可能性不大,但是云会扎堆,天空中云层会变厚,最高气温30℃,比昨天最高气温高出3℃左右,天气会比较闷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预计未来三天北京都不会有全市性的降雨,但是天空中云量比较多,所以气温不会太高。预计下一轮降雨将出现在下周一,大家要随时关注天气预报。

  昨天下午,北京大部分环境监测子站的细颗粒物浓度都在重度污染的水平,北部个别子站的浓度为中度污染水平。

  今天地面处于均压场控制,扩散条件比较不利,预计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空气质量介于轻度污染到良之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