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4: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郝帅提醒日本两将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首尔讯(记者赵宇)先后挑战日本、韩国、朝鲜队,中国女足肩负着巨大压力。不过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教练郝伟的脸上还是写满了轻松,他认为现在的中国女足就像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学生。 

  “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就像是个学生,要经历小学、初中、高中,最终希望我们能够考上世界一流的大学。”郝伟用这样的一个比喻向中外记者阐述了中国女足的现状。 

  谈到东亚杯赛首个对手日本队,郝伟说:“我们研究了日本队的战术特点,她们的8号(宫间绫)和17号(大仪见优季)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但不知道她们的号码是否会在这次比赛中更换。” 

  在此前的永川女足四国赛上,中国队曾战胜过韩国队。不过这次韩国队坐镇主场,郝伟认为比赛肯定不会像原来那么简单,“上次在永川,韩国队的准备并不是很充分,所以输给了我们。但我相信她们这次一定会准备充分,所以这比赛会很困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