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5: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厄齐尔索要700万年薪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边路】

  穆里尼奥时代,厄齐尔一直是葡萄牙人最为倚重的大将。如今,新援伊斯科加盟,卡卡留队,厄齐尔将在安切洛蒂治下面对新的挑战。昨日接受《点球点》采访时,厄齐尔说尚未决定与皇马续约,最重要的原因是双方就年薪未能达成一致。

  安切洛蒂与齐达内的教练组合让厄齐尔对未来充满向往,他承认皇马欲与他续约,但他并不着急,“皇马想跟我续约是好事,这是给我投的信任票。不过我还没做出任何决定,因为我现在没什么压力。”

  德国人自转投皇马以来渐成中场核心,但500万欧元的年薪显然让他觉得委屈,厄齐尔希望年薪能涨至700万欧元。他的父亲在续约谈判时曾质问皇马高层,“卡卡不出场都能赚1000万欧元,为什么我儿子一直首发却得不到700万欧元呢?”

  现在,厄齐尔的确有跟皇马谈判的资本。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尽管拜仁已拥有了格策与克罗斯,但主帅瓜迪奥拉仍想要买进厄齐尔;而厄齐尔若真有回国效力的念头也并不意外。(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