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书评周刊·新媒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书评周刊·新媒体
上一篇

微信阅读类公众账号推荐

2013年07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1.拇指阅读
2.不止读书

  【移动阅读】

  1.拇指阅读

  账号特点:微书摘+微八卦+微书评,专注小而精的品质阅读,时不时会有爆料和福利。

  媒体人左志坚创办的账号,是一个专注博客与书籍的阅读分享平台。简便快捷,随心所欲,让读书时间越来越少的我们能够在碎片时间中快速看到一本书的精华,得到新书信息。篇幅较为简短,如果觉得意犹未尽读着不过瘾,还可以移步其他平台的拇指阅读。

  2.不止读书

  口号是:不止读书,读书不止。

  网友魏小河独自打理的微信公众账号,包括书评、碎笔(读书之外的碎笔)、电影、一起读、今日话题等栏目。励志书不荐。网络小说不荐。星座不荐。职场不荐。厚黑不荐。关注:散文、小说、其他文学作品、历史、电影、互联网、新媒体,以及所有好书。每月选一本书,大家一起来读,有所感受和心得,一起分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