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行业动态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老年大学讲授隔代教育

  新京报讯 (记者赵谨)7月14日,北京东方妇女老年大学爱乐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爱乐祺国际早教中心举行。

  调查显示,在我国城镇有近五成的孩子跟着(外)祖父母长大。基于此,今后,爱乐祺将与北京东方妇女老年大学举办定期讲座、成立“隔代教育大课堂”,弥补隔代教育的社会空白。

  人大举行3+2本硕连读说明会

  新京报讯 近日,2013年中国人民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招生说明会举行,预计在全国招收本硕连读生810人。

  据悉,人大3+2项目是中英政府合作的跨境合作项目,交由人大培训学院具体承办至今已办学10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人大3+2项目毕业生提供回国认证、落户派遣、就业指导等服务,保障学生回国之后获得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政策支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