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1:汽车周刊·专题
下一篇

新荣威550半月订单超5000辆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随着“第二代数字轿车”新荣威550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半个月时间新荣威550全国订单总数已经超过5000辆。经销商介绍,目前订单还在持续上升。

  一位经销商负责人称,新荣威550之所以能够上市即热销,不仅因其是目前国内A+级市场中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准较高的车型,还在于其搭载了“D5”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其以强劲动力、数字智能化配置、多维度可靠安全性、舒适的空间等重新定义了中级车新标杆。据了解,新荣威550率先在国内A+级车型中使用了6速湿式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1.8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组合,不仅换挡灵活迅速,动力输出流畅平顺,且更适合中国路况,传动效率超过90%。

  “下单子前,我老公还试驾过其他车型,相比而言,他更喜欢新荣威550的高效率操控感。我呢,则很中意新荣威550这种时尚又有科技感的外形,还有它的一些个性化、智能化配置,比如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等等。”一位刚下了订单的车主马女士说。一位荣威4S店销售顾问介绍,新荣威550还拥有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一键式电子驻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配置。另外,新荣威550的综合油耗比上一代产品下降了15%以上。

  今年上半年,上汽荣威品牌销售同比增长16.8%。上述荣威经销商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新荣威550热销,经销商在厂家的配合下提前做好了相关工作,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新京报记者 魏学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