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2: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2:汽车周刊·专题

2013 smart城市大派对北京站启动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两轮行驶的smart将车舞表演推向高潮。
smart BRABUS Xclusive加入奔驰驾驶学院。
smart车主齐聚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北京站。

  7月13-14日,2013 smart城市大派对第二站在北京拉开帷幕。整个活动由城市嘉年华、smart大派对和smart城市大巡游三部分组成。与此同时,2013款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同期亮相,橙黄车身搭配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车内内饰设计贯穿黑黄配色。2013款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全国限量发售888辆。

  BRABUS Xclusive加入奔驰驾驶学院

  奔驰在2013 smart城市大派对北京站上宣布,新款smart BRABUS Xclusive加入奔驰驾驶学院,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又一款专属陪练用车,这也是smart首次加入奔驰驾驶学院。随着smart BRABUS Xclusive的加入,学员们可以在专业的试驾中领略其停车便利、小巧灵动的各大优势。

  科比8月参加南京站

  smart times始于2000年,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smart车主聚会。2012年,smart times第一次来到中国,将爱车一族聚集到一起,领略smart文化。作为全球smart车迷盛会的中国站体验,2013 smart城市大派对继成都站、北京站后,深圳站也将于7月20日启动。而参与的成员更有机会参加8月份在南京举行的2013 smart times科比中国行,与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科比·布莱恩特互动。

  ■ 链接

  2013 smart 城市大派对

  城市嘉年华共设置了12个游戏互动区,包括展现smart灵动、空间和安全优势的“smart e-ball”和“smart 保龄球“驾驶游戏、“smart车舞表演”、分享养护心得的“smart大讲堂”、现场讲解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服务的“smart 实验室”、“smart涂鸦墙”以及“smart俱乐部创意大比拼”等。

  值得一提的是,smart此次联手香港时装集团i.t,带来互动游戏和i.t时装秀,并为smart times城市大派对特别设计了4款smart“时尚外衣”。活动第二天,smart城市巡游将这场城市大派对延续到大街小巷, smart车队穿过三里屯、后海、鸟巢等北京城内的潮人聚点和街场古迹。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维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