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汽车周刊·厂商聚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厂商聚焦
上一篇  下一篇

快讯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福田汽车以508.6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位列该榜单,总排名第34位,汽车行业第4,商用车行业第1,继续以“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地位领军中国商用车行业。(张洁)

  ●7月5日,福田汽车、福田戴姆勒与中国航天事业长期合作伙伴飞翔物流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设备运输提供解决方案。根据协议内容,福田汽车旗下欧曼GTL重卡主要承担航天航空运输任务,拓陆者和蒙派克作为运输车队的保障用车,为航天运输提供一体化保障方案。(张洁)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周宣布,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活跃用户数量已突破60万,目前安吉星的保有量和使用量在国内车载信息服务行业中均名列首位。(谢涛)

  ●雷克萨斯中国上周宣布,雷克萨斯中国、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与百度公司旗下百度地图合作,对从手机版百度地图发送目的地到雷克萨斯车载导航仪的服务进行了共同开发。该服务目前支持Android系统的百度地图,支持iOS系统的版本将在日后推出。该项服务为中国首发,将从今年夏季起陆续搭载至雷克萨斯旗下配有2013版导航仪的车型中。(谢涛)

  ●上周,吉利汽车宣布与白俄罗斯签署“合资建设大型汽车组装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吉利将与白俄罗斯全球第二大矿山机械企业BELAZ公司和白俄罗斯国家零部件集团合资公司SOYUZ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吉利(白俄罗斯)汽车有限公司”,负责吉利汽车在白俄罗斯的生产,规划产能达12万辆。(魏学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