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汽车周刊·厂商聚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厂商聚焦
上一篇

MINI中国副总裁朱江加盟之诺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MINI中国公关部证实,原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将加入华晨宝马新品牌“之诺”的管理团队,而目前MINI中国团队负责人由Maximilian Kalbfell代理。据MINI中国方面介绍,2008年至2009年,朱江接手MINI业务,随即开启了MINI在中国的本土化营销。而对于MINI中国的代理人的背景,MINI中国方面表示“暂时没有公开的简历”。

  截至目前,MINI在中国提供了7个车型系列、4个发动机级别,共计22款基本车型。MINI在华保有量超过7万辆,拥有87家经销网点,其中包括13家4S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