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汽威旺重新进京销售

今明两年将以MPV和SUV试水家用车市场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因京Ⅴ排放标准而离开北京市场四个月的北汽威旺车型上周宣布“复出”。北汽上周表示,首批威旺京Ⅴ车型已经开始到店销售,月底起旗下各款车型将全部配备符合京Ⅴ排放要求的发动机。目前销售的北汽威旺京Ⅴ车型为搭载全新A12发动机的北汽威旺306超值版。

  北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现有微车产品系列的基础上,威旺还将扩展进入家用车市场,今明两年将陆续推出MPV和SUV车型。其中MPV已经计划在9月份左右上市,整车将有6款配置车型,“整体配置会比较高”,梁国锋称,跟竞争对手相比该车会有较高性价比。而在该MPV试水乘用车市场后,威旺在年底或明年初还将推出首款SUV车型。这款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市场,采用后驱布局,将会有7座和5座两个版本,7座车型瞄准出口市场,5座车型主攻国内市场。北汽威旺品牌执行总监张朝翔透露,旗下的首款MPV和SUV都将在重庆基地投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