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天王换了球拍 没换来冠军

汉堡公开赛半决赛,费德勒不敌排名114位球员,一个月内两次爆冷输球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换了新球拍,仍然打不进决赛。昨晨结束的汉堡公开赛半决赛,费德勒0比2不敌排名第114位的德尔伯尼斯,一个月内两次被排名百位外的球员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赛后称输球没有借口,不是新球拍的问题。

  两个6比7,费德勒输给了资格赛球员德尔伯尼斯,“我没能给他施加足够的压力。”输球后的费德勒不想找借口。之前8强战中,费德勒背伤加重,昨天比赛时只得贴着治疗带。

  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德尔伯尼斯兴奋地称跟做梦一样,“我只想着跟罗杰这样的球员学习,没想到会赢。”此外,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第12次输给排名百位外的球员,之前温网第2轮,他刚刚输给了排名第116位的斯塔霍夫斯基。一个月内连爆俩大冷门,这还是费德勒的第一次。

  汉堡赛是费德勒临时增加的一站比赛,意在测试新球拍。温网后,费德勒更换了球拍,拍面由之前的90平方英寸增至98平方英寸。“我不认为输球跟新球拍有任何关系,这一周打了几场艰苦的比赛,但这正是我想要的。” (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