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娱乐新闻·电影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娱乐新闻·电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特殊身份》拳拳到肉,回应片酬传言

甄子丹 “全宇宙最高”?那是玩笑!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甄子丹一句“要求真实”令景甜(中)吃了不少苦,而张涵予则轻松不少。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电影《特殊身份》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身兼监制、动作指导、主演三职的甄子丹与景甜、张涵予及导演霍耀良等出席。甄子丹也首次回应片酬“全宇宙最高”乃一句玩笑。

  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片可以看出,甄子丹此次回归了《杀破狼》时的“甄功夫”,除了拳拳到肉,还融入了泰拳、柔道、空手道、巴西柔术等。甄子丹表示,拍了31年的动作片,最喜爱的还是时装动作片,“近年出现了很多很炫的动作片,但实打的很少,这次在动作上我只求两个字:真实。”景甜也证实自己为此受了不少苦,“片中有一场我从二楼跳向公交车的戏份,本为我安排了替身,但子丹大哥要求我亲自完成,他说‘如果做到了,你会一辈子记得’。还有一场我跟彪形大汉的对打戏,完全是真打,拍完后我浑身是伤。”相比之下,张涵予则透露自己很舒服,“因为我是用枪。”

  对于有传言称甄子丹片酬3000万、监制费5000万,他表示,“怎么没人说我最穷时银行里只有100块港币?前段日子成龙说我片酬‘全宇宙最高’,这是开玩笑,昨晚我还和大哥一起聊天,谁会比成龙大哥片酬高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