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下一篇

蓝东方暑期促销“最优惠”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玲)7月27日至8月4日,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业内俗称“蓝东方”),将展开为期9天的大型暑期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将延续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一直以来的家居促销“最优惠”的经营风格,挑战全市家具价格底线,为消费者送去实惠。

  促销力度大

  据东方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促销活动主要包括“满立返、再补贴”、“同城同款同价”、“我拥军,您实惠”等内容。活动期间,购买家具成交价单笔合同满2000元立返300元现金,并在此基础上同时补贴车费100元(同一顾客及同一送货地址限一次)。

  同时,同一家具(同一品牌、同一规格、非处理品)保证其最终成交价(实付金额)不高于北京市五环内其他家具城。此外,“我拥军,您实惠”活动,还为军人(军属)准备了精美礼品,消费者凭有效证件到店即可领取,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上半年销售状况良好

  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以中高端家具为主要经营内容,自1997年开业以来,就以多、新、高的家具品牌经营,贴合市场、优于同行的价格,细致完善的人性化服务,赢得了家具厂商与消费者的信任和赞誉。东方家园家居广场始终坚持让利于民,以消费者的心态制订经营策略,让京城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家具产品的同时,也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东方家园家居广场企划经理裴雷表示,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企业上半年主要针对回迁等自住类的刚需人群,以及老房装修家具换代的人群,所以受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不大,上半年业绩稳中有升,整体销售状况良好。这次活动东方家园依然是再次大幅度让利于消费者,延续一直以来的优惠亲民促销风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