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家之尊发起“软装嘉年华”活动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玲)7月26日至8月11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携手众多顶级软装产品品牌发起“软装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

  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顶级的软装产品将汇集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包括波斯帝国古老工艺的纯手工地毯、威尼斯穆拉诺小岛鬼斧神工的水晶制品,以及源自泰国蕴含着神秘东方文化的泰丝窗帘等。

  7月26日当天下午,还将有数位软装设计大师亲临“软装设计师沙龙”活动现场,为消费者讲述软装饰的流行风尚。

  同时,在新浪微博关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及“家之尊”微博,即可感受软装文化之美,还会有精美好礼在线派发。活动期间购买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窗帘、布艺、地毯、灯饰、壁纸等软装产品均可享受活动特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