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美家汇”设计大赛作品展出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裴旋)7月19日,美克美家第五届“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当晚,美克美家相关负责人及国内外资深室内设计师,为在此次设计大赛中最终胜出的设计师和设计顾问颁奖。

  与此同时,获奖作品连同美克美家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 Megliola女士最新的设计案例也一起在世贸天阶进行为期两天的实景落地展示。

  据美克美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大赛自6月17日正式启动,由全国20个城市的40余位设计师和设计顾问,为本届大赛共征集到全国300多位网友中的25位,提供包含硬装和软装在内的全套家居设计方案。最终的获奖设计作品通过国内外资深室内设计师的专业点评以及热心网友的积极投票共同评选得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