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因打架遭雪藏,半年协调复工事宜未果

苏醒欲与天娱解约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 吴立湘)去年年底,因在台湾中歌榜后台与歌手李炜大打出手而被经纪公司天娱雪藏的苏醒半年后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因前几日与公司协商解约条件未达成一致,准备寻求法律途径获得“自由身”。昨日记者致电天娱求证,至截稿前尚未得到正面回应。

  “因为我需要工作,需要为自己负责”。昨日,已被“雪藏”200天的苏醒通过微博表示仍认同当初公司的决定,但他认为自己“已经做出了应有的承担且付出了代价”。因为被雪藏期间寻求复工均未得到明确规划和安排,苏醒决定与经纪公司“和平协议分手”。解约声明中,苏醒对天娱六年来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但由于双方未能对未来达成一致,他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约。

  昨日,记者也向苏醒唱片合约公司索尼询问相关事宜,对方表示,目前苏醒唱片合约仍在索尼,而公司对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一事也没有任何新动作。

  ■ 事件回放

  去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传出苏醒和李炜在后台休息室大打出手的消息。有消息称“李炜抢走苏醒女友”是打人事件导火索,事后苏醒在微博中暗示因打架一事受罚。2013年1月5日,苏醒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声明暂停其演艺活动。另一当事人李炜在微博中自称受害者,但仍向中歌榜表示歉意。而苏醒本人也转发了天娱声明认错并接受公司决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