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6: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阿联训练拉伤紧急回京治疗

中国男篮79比67战胜新西兰队,大郅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晚比赛,王治郅仅上场14分钟,便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还摘下4个篮板。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中国男篮以79比67战胜新西兰队,大郅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因为在前日的训练中拉伤大腿,易建联紧急返京接受检查,错过了本场比赛。

  这个夏天,中国男篮一直被伤病困扰。扬纳基斯始终无法把全部主力球员融合到一起。这一次,伤病又找到了阿联,他在训练中大腿不慎拉伤了,出于安全的考虑,球队立即为阿联买好了返回北京的机票接受治疗。昨日上午,易建联就来到体育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整个过程进行了近一个小时。

  因为伤病还未痊愈,大郅这场比赛只打了14分钟。不过,他的效率却很惊人,2分球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7%,6次罚球更是全部命中,同时还摘下了4个篮板,“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吧。就算明天让我走,今天我也要好好打。”王治郅说,“我会尽量扮演好一个老队员的角色。教练布置的我尽量去完成。”

  因为阿联受伤,李慕豪也被排进了11人名单,不过,他全场只获得了4分钟的出场时间,是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而韩硕更是没有进入参赛名单,被裁只是时间的问题。明晚,中国男篮将在河南与新西兰再度交手,这也是他们出征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