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6: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6: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伤兵多 12人名单凑不满

中新之战,中国男篮只上报了11人参赛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尴尬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因为队内的伤病情况,昨晚中国男篮只上报了11人的参赛名单,主教练扬纳基斯表示,自己对于阵容上的微调就是让所有人上去感受,“让他们知道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部分,每个人上去都要适应节奏。尤其是密度集中的大赛,必须每个人都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扬纳基斯介绍说,易建联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他后面几天不能训练。我们很在乎他的身体,大家比我更清楚,易建联非常积极想为球队效力。他很职业,他一定会尽快回到队伍中,但今天你们也看到了缺失易建联的阵容。”对于大郅,扬纳基斯称,他将在国家队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这从另外一个侧面也证实了大郅将随队出征亚锦赛的真实性,“他不再年轻,但是充满经验,我们一直试图不让他疲惫,保持健康,我们和他都要明白怎么正确使用他,发挥最优质量的效果,他的健康对我们是最重要的,只要他健康,他的经验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在最后一个竞争名额上,刘炜将与郭艾伦PK,扬纳基斯表示刘炜目前还不能参加训练,还有疼痛的感觉,“郭艾伦很快就能康复回来,他是个很坚强的队员,想要上场,之前他也有伤,伤愈复出后又撞到鼻子,但他依然很强壮。”

  东亚杯女足 朝鲜vs日本

  16:15 BTV体育

  东亚杯男足 日本vs澳大利亚

  19:00 BTV体育 CCTV-5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