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郑洁要给小队员做榜样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连续第4次参加全运会的郑洁表示要带带小队员。
图/Osports

  ■ 赛场

  新京报大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全运会网球单项赛昨天继续进行,彭帅、郑洁等大种子悉数晋级。郑洁直言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帮四川队带带小队员是她的一大任务。

  对阵从未交过手的上海队员张楠楠,2号种子郑洁首盘6比1速胜,但次盘一度落后,最终以7比5取胜。“第1盘她可能没适应我的节奏,到后面她拼得很凶,很多大角度的球都能给救回来。”郑洁称全运会首场比赛,太轻松未必是好事。

  第2盘,一直落后的郑洁没有放弃,最终实现逆转,她说除了对胜利的渴望,也想给场边的小队员做一个榜样。“(四川队)小队员们都在场边看,我也想让自己在场上的表现给她们一个榜样。”郑洁称原本不想连续第4次参加全运会,但在与四川队交流后,她也想多帮帮小队员,“如果我们这些走出来的老队员积极参加全运会,会有更多的青少年来学习、参与网球。”郑洁说。

  此外,女单赛场昨天爆出一个小冷门,4号种子张帅以两个4比6被湖北队小将张恺琳淘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