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挑战8小时热身在即

将邀请报名者体验金山岭长城赛道,为正式比赛热身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春旭)至昨日,“挑战8小时”2013慈善徒步越野赛报名已发起一个月,主办方将邀请报名者7月31日体验金山岭长城赛道,为9月28日举办的正式比赛热身,届时还将公布活动报名和筹款情况。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挑战8小时”2013慈善徒步越野赛于6月24日发起招募。活动将帮助四川雅安、河北、云南乡村小学开展“希望工程快乐阅读”,圆乡村孩子的阅读梦。

  此次比赛地设在河北金山岭古长城。9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家庭、企业和机构团队将集结这里为公益行走。

  从即日起,参赛者可通过网络、电话以及现场三种方式报名,个人参赛至少筹集600元捐款,报名及最低额度捐款到账截止日为2013年9月15日。

  ■ 相关新闻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

  http://hiking.cydf.org.cn

  热线电话:010—64035547/64790590/64730553

  现场报名: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51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5层接待室

  报名条件:

  1.须筹集善款,多多益善。

  2.年龄:挑战赛须年满18周岁;体验赛须年满15周岁;亲子行须至少有1名成人,其他人年龄不限。

  3.性别:男女均可,身体健康,四人团队成员中至少有一名异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