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跳踩商户头”延安城管取保候审

受害人一直未做伤情鉴定;将根据鉴定结果进行处置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据人民网报道 6月,延安发生“城管跳踩商户头”事件。

  7月19日,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法制大队队长杜延东表示,6月5日,延安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对城管人员景鼎文刑事拘留。由于刑事拘留期限是30天,又加上受害人刘国峰一直没来做伤情鉴定,7月9日检察院做出不批准逮捕决定,释放后变更为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联系刘国峰做伤情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如果构成轻伤害,我们还要对景鼎文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如果不构成轻伤,将对其进行治安处罚。”杜延东说。

  ■ 相关新闻

  延安城管两任局长违规用车受处

  据新华社电 记者24日上午从延安市纪委了解到,延安市纪检监察部门已做出处理决定,延安市城管局长张建朝及其前任鲁保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车辆收缴后已公开拍卖,成交价37.2万元。

  据调查,张建朝乘坐的车辆为丰田越野车,这辆车购置于2008年7月,车价为55.5万元,系延安市城管局原局长鲁保国任职期间借用下属企业的车辆。2011年11月,张建朝担任城管局局长后,继续使用,属违纪行为。

  同时,经延安市纪委调查,延安市城管局办公用房存在超标准问题。按照延安市纪委要求,延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予以纠正,对清退出的办公用房调整给其他单位使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