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1:星期五周刊·2013电音大战 之 选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21:星期五周刊·2013电音大战 之 选手

若是一匹“野马”,怎能没有“草原”?(2)

2013年07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上接C20版)

  左立:不会退赛,我和熊小姐很好

  《快乐男声》20强,因《董小姐》走红,此前为民谣酒吧驻唱歌手。

  新京报:有传言说,你因为女朋友被打扰(网友挖掘熊小玥恋爱史)而申请退赛?

  左立:怎么可能要退赛呢?没有,我现在和熊小姐都过得很好。

  新京报:为什么要报名参赛?

  左立:当时在长沙旅游,她就拉着我报名了。但我之前很犹豫,因为我觉得我的嗓音和唱功没有那么好,对自己没信心。

  新京报:听说你最初唱的是《好久不见》,还被淘汰了?

  左立:对的,后面编导问我平常喜欢唱谁的歌,我就说了《董小姐》,然后我就第二天重新报名唱了这首歌。

  新京报:你平常喜欢这个风格?

  左立:我平常就喜欢万晓利、周云蓬、宋冬野等人的民谣歌曲,《董小姐》是我海选初选和唱区决赛的歌曲。这首歌开嗓好,适合我的嗓音,我在酒吧一般都会唱这首歌。

  新京报:那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唱这首歌?

  左立:一开始内心觉得这首歌太小众,不易被大众接受,后面被淘汰了我觉得可以再试一下。

  新京报:进入20强之后,你会坚持哪些歌路?

  左立:我坚持民谣这个路线,以情感、校园为主,比较新奇的歌我都没有那么感兴趣。

  新京报:成名后感觉如何?

  左立:就是感觉粉丝数量多了。不过我现在每天都要去排练厅练歌一个半小时,在房间也没事就练,没什么时间上网。但我知道很多网友给我留言,现在还是祝福的话比较多。

  林采欣:想要再一次站起来的机会

  《中国梦之声》20强,曾为台湾某女子团体成员。

  新京报:你之前在台湾已经算是正式歌手了,为什么还会来参加《中国梦之声》?

  林采欣:因为我所在的女子团体解散了,新公司同事就鼓励我来参加这个比赛,我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唱歌比赛,也算是想要再一次站起来的机会吧。

  新京报:现在这类的音乐比赛节目也很多,你觉得“梦之声”有什么不同?

  林采欣:“梦之声”比较注重整体,像唱歌、跳舞,是不是讨人喜欢等等,比较全面。“好声音”就是偏重声音,舞蹈、台风等元素导师开始都是看不到的,

  新京报:作为已经出道了的歌手,你觉得自己有什么优势?

  林采欣:我可能只不过多了一些舞台经验,但心态上和其他的选手没有什么不同。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优势。

  新京报:你觉得参加这个节目收获到最大的是什么?

  林采欣:收获太多了。这次比赛中的选手实力都非常惊人,需要有很好的抗压性。这次就有选手告诉我,要突破那个点,不然没人记得住你,所以我才开始有改变,从原来的乖乖女到开始跳舞,我也希望被人记住。

  新京报:是不是比赛之后,知名度也提升了?

  林采欣:以前在台湾其实没什么人认识我,现在上街确实有时候会被人认出。公司还在商量我的工作重心,看是不是要移到内地。

  新京报:你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什么新的规划吗?

  林采欣:我还是希望能先在唱歌方面有成绩,然后多方面发展,戏剧我也很有兴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