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书评周刊·新媒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书评周刊·新媒体
上一篇

微信阅读类公众账号推荐

2013年07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1.凤凰读书
账号口号:念旧不逐新、恋长不恋短。
2.豆瓣阅读
口号是:专注于高品质的电子阅读。

  【移动阅读】

  凤凰网读书频道官方微信。推送文学、艺术领域的名作,以长文著称、以深度见长,在140字浅阅读的潮流中坚守深度阅读。账号会结合当日热点,向历史追溯,每天推送一期组合式的专题,以“有聊、有料、有互动”为希冀,通过每日精选的文章、图片,试图与读者一道培养审美、洞察力与判断力。

  通过书摘、专题等形式,分享有意思、有价值的内容,比如一段小说或一篇旅行见闻。这些内容来自豆瓣阅读出售的作品,有市面上的新书、畅销书,也有小众书籍,还有个人作者的独家原创作品。他们还将为上班族准备“地铁短作品”这类三五万字的作品,适合短时间阅读;在晚上,将推出同读一本书的“睡前一起读”栏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