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今日有雨 明天放晴

最高气温28℃,山区需防范雷阵雨和地质灾害;明天气温再次回升

2013年07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昨天一扫前几天的炙热高温,天气舒适了不少。周末来临,周六和周日冰火两重天,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8℃。周日预计气温再度发威,回升到30℃以上。

  夏日的天空风云变幻,昨天终于摆脱了持续几天的高温,天空阴云密布,不少地方飘起了小雨。西南部下得较大,截至昨天下午2点,全市平均降雨量2毫米,属于小雨的量级。

  今天跟昨天一样,依旧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比前两天低了不少,体感比较凉快。如果市民想出去玩,出门前最好关注天气预报,注意出行安全。尤其是去山区的市民,要注意防范雷阵雨和地质灾害。

  周日,北京的上空受西北气流控制,气温将再度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将突破30℃,大家出门时要注意防暑防晒。

  今天北京的扩散条件一般,预计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总体而言空气质量属于轻度污染级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