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3:汽车周刊·车友&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3:汽车周刊·车友&专题
上一篇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升级上市

2013年07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城市SUV、“7座王”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1.98万元起。

  作为“力量感”的重要升级,2014款科帕奇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全面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原有变速器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配合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

  2014款科帕奇内饰更具“都市范儿”,真皮打孔内饰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坐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销售数据显示,现款科帕奇7座车型销售占比超过80%,在紧凑型7座SUV细分市场一枝独秀,是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7座王”。而吸引力十足的终端价格更使其成为“20万内唯一7座城市SUV”,具有空间性价比的优势。2014款科帕奇在美式SUV力量风格的基础上,注入更多都市用车元素,这将进一步夯实其在7座城市SUV市场的领军地位。

  ■ 链接

  科帕奇联姻“ONE·STOP美式自驾游”

  7月15日,雪佛兰科帕奇、携程及租车公司安飞士联手,在全国首家雪佛兰品牌体验中心——上海东昌双层展厅签约,推出国内首个“ONE·STOP美式自驾游”产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机票+酒店+租车的一站式旅行整合预订服务。

  消费者登陆携程官网科帕奇“在一起”专属自驾游产品订单页面,便可预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青岛、西安、三亚7座旅游城市的14条精品自助旅游线路,并可在出行中享受“0元”租用相关路线的官方指定用车——科帕奇。

  启动仪式上,来自上海的赵先生一家7人成为本次“ONE·STOP美式自驾游”的首个家庭订单客户:“我们全家一起选定了上海到天目湖两日游路线,这个网上一站式预订酒店、餐馆和租车的方式特别方便,省时省力。之前一直想带小孩和双方爸妈一起出去转转,但车小不够坐。这次7座科帕奇也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非常适合我们全家一起自驾旅行。”

  本组稿件采写/新京报记者 谢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