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梦之声”强化导师作用

成广电总局调控歌唱真人秀后首档修改节目

2013年07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姚昕)继上周五在京召开研讨会,请来业界专家学者为节目把脉后,前晚,《中国梦之声》八强赛在东方卫视和爱奇艺上同步播出。经过两轮比拼,阿来、James、央吉玛、李祥祥、艾菲、邓小坤、许明明、侯磊进入八强。妥云福、罗熙杰抱憾离场。

  上周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集各家卫视开会,此后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歌唱类选拔节目的通知》要求。《中国梦之声》此前在研讨会上就确定在赛制方面将加强导师权重和专业指导的作用,这和广电总局要求一致。进入直播赛以来被“剥夺”选人权利的四位导师在这场节目中被赋予了“救人”的权利,在许明明与罗熙杰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将由导师来决定谁去谁留。最终王伟忠、黄晓明将支持票投给了许明明,而李玟则将支持票投给罗熙杰。此时最后一个投票的导师韩红选择了弃权。也因为韩红的弃权,罗熙杰不敌许明明遭到淘汰,韩红的弃权与“大局为重”的点评也引发网友讨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