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成都警方枪战毒贩 疑犯1死2被抓

警方抓捕一跨省通缉毒贩时遭疑犯拒捕枪击,一疑犯跳楼身亡;一民警受伤,无生命危险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成都警方抓捕时与毒犯发生枪战。一名男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押出。
一名女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押出。 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昨日11时许,四川成都警方在成华区一小区抓捕毒贩时,遇到犯罪嫌疑人拒捕,双方发生枪战。成都警方通报称,一犯罪嫌疑人跳楼死亡、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一名警察负伤,目前正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新京报记者从成都军区总医院获悉,昨日下午4点半,在枪战中受伤的缉毒民警被送至该院骨科,接受输液、清洗伤口等保守治疗。

  据称该民警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体壮实。X光片显示,民警被一颗子弹击中右肩,留在后背上,深约10多厘米。尽管失血很多,但他入院时仍神志清醒,右手也能自由活动。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下周将做手术取出子弹。

  ■ 通报

  疑犯打光子弹纵火烧楼

  据成都市公安局通报,昨日11时许,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协助内蒙古包头警方,在成都市成华区华润二十四城二期17栋10楼,对公安部督办“0507”贩毒案一名绰号“四哥”的疑犯实施抓捕。

  抓捕中,疑犯突然拔出手枪向民警射击,禁毒支队一大队一民警右肩负伤。随后,警方紧急疏散群众后,多次向退回房间的疑犯喊话,让其缴械投降,但嫌疑人又连开数枪拒捕。13时53分,增援特警强攻进入屋内,疑犯畏罪从10楼窗户跳下,当场死亡。成都当地媒体证实,在枪战中,嫌疑人抵抗激烈,打完所有的子弹,最后还放火烧房。

  此外,警方先后挡获了1男1女两名涉案人员,抓捕现场并无其他涉案人员在逃。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新京报记者 周清树 实习生 许梦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