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摩登周刊·时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摩登周刊·时装

柠檬黄 更易打破单调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Gry Nissen
(ONLY中国创意总监)
张歆艺
Miu Miu项链
Dior手袋
爱马仕腰带
DVF手袋
Chanel手拿包
Sisley短裙
GUESS上衣
Etro耳环

  从T台到红毯再到街拍,色彩饱和度极高的柠檬黄无处不在,甚至被一些时尚评论人称之为与经典白色比肩的“新白色”,当之无愧成为本季最潮流色彩之一。

  柠檬黄的流行并不是一时冲动,比起其他黄色,柠檬黄天生就更鲜艳,虽然是暖色调,但在视觉上却给人一种冷艳的感觉。从今年春夏以来,柠檬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超模米兰达·可儿等在红毯和街拍上的造型,这种明亮且饱和度极高的色彩让她们一出现就成为焦点,无论是全身柠檬黄的套装打扮还是搭配其它服饰,都充满欢快感觉。很多品牌的衬衫、连衣裙、T恤都用柠檬黄演绎,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不过,就东方人来说,因为是黄皮肤,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驾驭得了柠檬黄。最讨巧的办法是不选柠檬黄上衣,免得显得脸色更黄,除此之外,柠檬黄裤子和裙子,都是很潮流的单品,也很容易搭配。推荐领口、袖口处有撞色或拼接的柠檬黄单品,这样会打破单调,让整体更富有层次感。

  >>> 搭配建议

  1冷艳的柠檬黄搭配蓝色,会非常抢眼。

  2比较经典的是搭配黑、白,可以带出或稳重或清新的效果,切忌搭配超过三种颜色。

  3若把握不是特别大,可以先从一些小面积的配件搭配开始尝试,例如柠檬黄丝巾、包包等,可以搭配出比较夏天和时髦的感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