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摩登周刊·时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摩登周刊·时装

象牙白 温和衬托肤色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兰玉(高级定制设计师)
周迅
Prada手袋
Fendi手袋
Sisley外套
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跟鞋
路易威登太阳镜
Hogan手袋
Salvatore Ferragamo腕表
Michael Kors手袋
Mulberry腰带

  虽然任何颜色的流行都会经历一个由萌发、发展、高潮、衰落,直至消失的生命周期发展过程。然而白色却因为是各种色彩的无基色、中间色,没有冲突性,在每一季中都占有一席之地。

  这几季极简风潮盛行,作为极简主义好搭档的白色也有了更高的亮相率,以更犀利的剪裁和注重细节的设计当仁不让走在了潮流前端,通过柔软的丝绸、透明的纱质到光泽的皮革、平实的棉布等面料去表现。这一季的白色中,尤以象牙白最为突出。和其他白色相比,象牙白自身带有点“暖”的效果,属于偏暖色系,能够温和地衬托肤色,让人显得更加柔和亲切,同时也会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因而在高级定制以及高级成衣中,象牙白都很受设计师和穿着者的喜爱,在街拍中经常亮相也很自然。

  除了服装之外,象牙白的配饰也是这一季“必备”的单品之一,可以试试为色彩丰富的上衣搭配一款象牙白的珠链或手链,无论在色彩、层次还是细节上都很好地衬托出整体的完美性,凸显品位。

  >>> 搭配建议

  1象牙白应该搭配同色系,例如鹅黄色、浅灰色等,搭配时可点缀亮色的小饰物。

  2上深下浅或上浅下深,是最不容易出错的穿搭口诀,不同材质的白色层叠搭配,可消灭白色的单调。

  3黑白配永不过时,加上有性格的帽子、墨镜、包包等小配饰,更有造型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