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摩登周刊·橱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摩登周刊·橱窗
下一篇

GP芝柏表划时代技术创新表款亮相上海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百伦举办“Excellent Times”派对,日本团队时尚产品总监正能哲也与艺人余文乐共同揭幕全新996 REVlite系列。(巫倩姿)
7月25日,时度表于香港海洋公园大水族馆内举行发布会,宣布影视红星方中信继续担任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并展示了新一辑的四则平面广告。(陈晓)
近日,素花御作纯天然精油皂上市,与常见的“香皂”不同,该精油皂采用纯手工冷法制作,更能滋润皮肤。(吴瑞丽)

  7月26日,GP芝柏表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向中国媒体介绍GP芝柏表历经八年心血精心研发的革命性理念——“恒定动力擒纵系统”,以解决制表界努力超越的对于恒定动力技术的挑战。与此同时,GP芝柏表年轻制表师世界巡回展登陆上海,在这里呈现制表的艺术,并展示包括Girard-Perregaux 1966导柱轮计时码表、海鹰系列潜水表(Sea Hawk)、三金桥陀飞轮腕表与三问时差腕表等划时代及顶级复杂制作系列腕表。(许海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