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摩登周刊·橱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摩登周刊·橱窗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玫琳凯中国在北京发布201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阐释玫琳凯中国在2012年度对创始人、消费者、事业伙伴、员工、社会及环境这六大利益相关方责任的执行情况。今年正值玫琳凯公司成立50周年,本报告以50周年特刊形式推出,在各个责任篇章的开头,都有一段女性利益相关方代表的故事,讲述她们在玫琳凯中国所获得的积极影响。(巫倩姿)

  ●7月25日,恒源祥在北京赞助举办“第五届全球感官品牌论坛”,并透露恒源祥服饰计划在“全国百强店”推出感官定制区域,从“五感”结合礼仪服饰的概念,为顾客打造独特定制服务。人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面料和色彩,还可以闻到特制的恒源祥香味,拿到不同香味的防蛀香囊等。(巫倩姿)

  ●7月18日,凡客携手环球音乐及独立插画师擦主席、青年艺术家郭鸿蔚等多名跨界设计师、新锐音乐人,在北京举办 “VANCL LOVE ROCK摇滚嚣夏派对”。在摇滚艺术范儿十足的现场,凡客展示了其明星产品VT及帆布鞋本季的潮流设计态度。(巫倩姿)

  ●顶级护肤品牌SK-II于7月22日至8月6日在汉光百货9层天幕大厅开启“奇迹·发现”之旅展览,邀请消费者探索其独特护肤成分Pitera。为此,SK-II特联手著名时尚插画师洪雪,为汉光百货设计三款限量版神仙水,还邀请影星李晨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护肤秘诀。(吴瑞丽)

  ●7月13日,由时尚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精品论坛在重庆北碚悦榕庄举办,本次论坛以“中国制造”为主题,结合产业链模式和当前商业环境展开讨论。(陈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