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7月27日-28日,鲁能·格拉斯小镇举办“追风少年——高尔夫少儿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西雅图大学著名高尔夫教练Keith Larson到场教孩童高尔夫礼仪和打球动作。(袁晓澜)

  ●8月17日-18日,由北戴河新区政府主办、秦皇岛四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北戴河新区“澜”沙滩音乐节,将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一杯澜沙滩上演。(刘狄)

  ●7月19日,秉承“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望京·金茂府全体楼座顺利封顶,标志着作为北部高端住宅典范的望京金茂府将全新入市。(刘狄)

  ●7月27日,“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五届和乐大使暨童话中国梦绘画大赛”初赛在保利·东郡售楼处举行。本次活动只是保利地产北京公司“2013幸福年”主题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李捷)

  ●7月30日,山水文园集团举办山水文园·全球艺术商街正式开街暨观复博物馆商店开业活动。(张佳竹)

  ●7月26日,紧邻CBD的高端楼盘鸿坤·花语墅与世界顶级厨房电器品牌嘉格纳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