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罗志祥、萧亚轩加入索尼音乐,公司以其名字命名小行星

高端大气上档次,签约就送小行星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萧亚轩(左二)、罗志祥(左三)与索尼高层在发布会上签约。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孙燕姿→环球唱片?
与“美妙音乐”合作推出唱片《是时候》后,有消息传已升级辣妈的孙燕姿约满后将加入林忆莲、梁静茹、李玟所在的“环球唱片”。
方大同→金牌大风?
萧亚轩与罗志祥双双出走投入索尼的怀抱,而二人的旧东家金牌大风也有自己新的计划,以千万身价向早已密谋离开华纳的音乐才子方大同抛出了橄榄枝。
杨宗纬→天浩盛世?
因《我是歌手》等人气上升的杨宗纬面临多个新东家争抢的局面。由好友沙宝亮搭线签约天浩盛世的传闻也不绝于耳。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明星跳槽讲究的就是排场。比起送名车、首饰来说,“送星星”似乎因为高端、大气、上档次而得到明星的青睐。昨日,歌手罗志祥、萧亚轩在京举行全球签约记者会,新东家索尼就以他们的名字SHOW LO、ELVA HSIAO命名了两颗小行星。

  天上的星星可不是随便认领的。据悉,小行星被发现并经认证后,先会获得一个永久编号,发现者可以为它建议一个名字,并交给国际天文联合会辖下的小天体命名委员会审核通过。2011年,周杰伦就被四个天文爱好者粉丝赠送了一颗小行星。同年,杨丞琳在台北举办新专辑签唱会时,唱片公司也宣布一颗小行星将以她的英文名字“Rainie”命名。

  除了赠送小行星命名外,罗志祥、萧亚轩两人的全球巡演也被提上日程。昨日,被问到转会费高达8位数新台币,萧亚轩表示音乐为先,看重的是公司的资源。

  ■ 现场花絮

  萧亚轩的男友,曾在索尼发行过唱片《有话直说》的柯震东同样是当日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被问及萧亚轩是否与柯震东讨论过签约事宜时,萧亚轩表示工作的事只与公司讨论就好。而面对“是否会包场看柯震东出演的《小时代2》”这样的问题,萧亚轩则不知如何接招。一旁的罗志祥马上接过话题说“我包,我包”,替同门解了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