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风花雪月》提档迎战《小时代2》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继《小时代2》宣布比原定档期提前一天于8月8日上映后,由高群书执导,黄晓明和Angelababy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昨日也宣布提前至同一天上映,正面迎战《小时代2》。业内人士表示,《风花雪月》提前上映在首日排片上的确会赢得更大的空间,但对《小时代2》的影响并不大。

  由于原定8月9日有五部新片上映,为避免激烈的竞争,郭敬明的《小时代2》在本周率先公布提前至8月8日上映,以便为首日排片争取更大空间。昨日,《风花雪月》则紧随其后宣布提档,并选择与《小时代2》同天上映,片方对此表示,“这是因为我们对电影的质量有信心,所以决定正面应对当下严峻的电影市场。”

  对于两部影片的首日排片,影院负责人表示《小时代2》的排片依然占优,“预估《小时代2》的首日排片会超过30%,而票房火爆的《环太平洋》和《速度与激情6》的总排片会超过40%,除去剩下的其他影片,《风花雪月》的首日排片应该不会超过20%,虽然会比9日上映的排片高出一些,但高出并不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