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星期五周刊·娱乐月选7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8:星期五周刊·娱乐月选7电视
上一篇

《蛇蝎女佣》(Devious Maids)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外语

  国别:美国 播出:Lifetime 进度:第一季

  她们洗着自己买不起的名贵时装,擦着从来用不到的银质酒具,有时还需要和雇主的丈夫上床……她们的生活永远不缺达官显贵,但现实永远在提醒她们:你只是个下等人。

  《蛇蝎女佣》是今年夏季档美国有线电视台Lifetime播出的一部悬疑喜剧。该剧由风靡全球的《绝望主妇》主创马克·切利担任制片人,改编自墨西哥电视剧,讲述了一群怀揣着“美国梦”的拉丁裔女佣,在名流云集的比弗利山庄富人区讨生活,同时找寻远大理想的故事,风格轻松幽默中还带着几分黑暗色彩。

  导航集开场,一位名叫菲奥娜的女佣被强奸并残忍地杀害,她的死带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也是其他五位“蛇蝎女佣”将不惜一切代价来守护的“秘密”。外界普遍认为这是《绝望主妇》的正宗接班剧,实际上除了马克·切利之外,当年人气最旺的“主妇”伊娃·朗格利亚也是制作人之一。该剧还云集了不少优秀的拉美女星,个个都是美剧熟面孔,风格各异演技强大,保证让你看得过瘾,目前该剧正在优酷土豆同步更新。□乖猫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