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3: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3: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国足热身对手有变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赛事调整】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因为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马里队无法在9月10日同中国队热身了,阿尔滨外援凯塔也错过了同中国国家队交手的机会。

  国家队原定在9月6日、9月10日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同新加坡、马里队进行热身赛,一场放在天津,一场放在深圳。9月6日同新加坡队比赛已没有问题,可是同马里队比赛却发生了变故。

  马里队同阿尔及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原定9月10日进行,双方后来商定将比赛时间调整到9月6日,马里队参加完这场比赛后来中国打热身赛。但,阿尔及利亚队后来又反悔,一定要将世界杯预选赛时间改回到9月10日。这样,马里同中国队的比赛就被迫取消。

  足协随后又紧急联系马来西亚队,双方将于9月10日在天津交手。继“6·15”同泰国队后,中国队在9月份又将迎来两个东南亚对手,目的就是将他们假想为亚洲杯预选赛对手印尼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